close


首先謝謝Urcosme提供試用!

 
這款自白肌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來的正是時候
 
台灣夏天的太陽越來越不饒人了
 
而我又是一個非常非常懶惰擦防曬
 
也完全穿不住外套長袖長褲我會熱死在大馬路上
 
全身只有臉我會擦,而且只有出門前那一次就再也不補了XDD
 
 
 
 
 
 



防曬品製造商們應該是體悟到我們這個族群很龐大
 
都開始走清透保濕路線,質地也越來越清爽
 
自白肌的這款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就是會讓我願意補擦的防曬品
 
他具備了六大特點
 
1. 超清爽高水感
2. 高係數防曬力SPF50
3. 同時阻擋UVA及UVB
4. 強力抗黑抗曬
5. 不添加香料 酒精
6. 最溫和對待肌膚
 
尤其不添加酒精香料這點對我來說很加分
 
每天!從洗臉、保養品、彩妝品......每個味道都不一樣
 
一整個用下來都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味道了= =
 
而且香料用多了對皮膚也會造成很大的負擔甚至過敏
 
所以自從脫離香香少女年紀後反而喜歡無香料的產品
 
 
 
 
 
 
接下來進入試用吧!
 


奉上使用化妝水-保濕乳液-保濕眼霜後的素顏
 
通常下個步驟就是防曬隔離
 
今天讓自白肌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上場表現表現
 


先瞧瞧他的質地
 
非常的水,但不至於很稀會流的到處都是
 


非常的好推勻,吸收也很快
 
可以看到在手上推開後幾乎化成水一樣
 
 
 


用量方面我覺得很省
 
有些凝露狀的防曬因為太稀了,為了好推勻都要用多一點
 
但這咖不會,我擠大約兩公分就可以推完整半邊臉還有剩
 
(我個人喜歡上的有點厚度,如果喜歡用薄薄一層的話會更省喔)
 


Well~我超愛這個光澤感的!!!
 
很明顯右半邊臉上玩自白肌玻尿酸水感保濕曬後很滋潤
 
但不會覺得悶或油膩,感覺就是使用了玻尿酸保濕乳液的觸感
 
也完全不會泛白(我趕著出門所以塗了就拍完全沒有等待)
 
平常上點遮瑕也可以輕鬆出門
 
 
 
 
 
 
 
 
 
我為了實驗一下他的防曬力
 
當天我在腳上也擦上自白肌玻尿酸防曬凝露
 


日光下
 
(請忽略青筋及被肥貓咬的痕跡...)
 
這天我穿著涼鞋跟朋友去兒童新樂園玩了一整天
 
所以就想說趁機試試看他防曬給不給力
 


當天穿的鞋子
 
(我那天的獨照都很詭異請包含一下哈哈XD)
 
回家後我沒有馬上拍照
 
因為黑色素沉澱期時也需要一點時間
 
大概過了兩天後我才拍了對比照(黃光下)
 


(請依舊忽略青筋與肥貓咬痕...)
 
看我的指甲油應該也可以判斷出與上一張對比照時間相差並不久
 
對照結果是沒有曬痕
 
防曬力我滿滿意的
 
雖然我對防曬品的期待一直都是僅止於不曬傷就好
 
 
 
 
 
 
 
 
 
 
 
小結論是
 
1. 喜歡他保濕潤澤的效果
2. 喜歡不悶不黏膩也不油
3. 質地非常清爽提高補擦意願
4. 臉及全身都可用一條打天下
5. 無香料酒精很溫和
6. 缺點是不防水只要流汗就要補擦
arrow
arrow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