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18-1    

跩妹身邊一直有幾位優秀男士苦無美眉

條件都不差,收入不錯個性也優

就是憨厚老實了點,不太浪漫也不懂女生喜歡什麼

還好,傑森李帶著跩妹挖掘了永康街兩家"把妹必勝"好食店家

送給憨厚老實的黃金單身漢們囉:)

 

 

 

 

 

相片0408  

第一家是在永康街4巷裡的麻糬餅屋

老闆娘的攤位原本是在士林夜市裡

不久前搬到了永康街承租了店面,有冷氣跟寬敞的空間

相較以前在士林夜市裡環境舒適很多呢!!

 

 

 

 

相片0400 相片0401  

從以前老闆娘在士林夜市裡面跩妹就是他的常客了

話說約莫在高中時期(歲月太不饒人了...)

跩妹只要經過士林夜市必定會內用+外帶購買這家烤麻糬

店裡的擺設依然有濃濃的日本味,連音樂也是日文歌喔(沖繩風的那種)

不知道什麼時候老闆娘就不見了,多虧了傑森李這次幫我尋獲

 

 

 

 

 

 

相片0402  

依照慣例,只要點一份烤麻糬就會附贈一杯熱茶

以前在士林夜市是老板娘直接沖泡好一壺茶

在永康街老闆娘改為自製茶包,提供一壺熱水讓客人可以回沖

也算是無限量供應,茶種也變多元化了

有玄米、煎茶、焙茶等可以做選擇

跩妹因為怕苦所以選了玄米,但喝了一口傑森李選的焙茶好驚訝唷

原來好的焙茶是不會有太濃郁的苦澀味的

 

 

 

 

 

相片0403  

烤麻糬,我們點了巧克力(冷)、鮮奶起司(熱)兩種口味

麻糬都是熱騰騰剛烤好的,但醬汁部分可以選擇冷或熱

吃起來是兩種完全不同的風味,建議大家可以都嚐試看看唷

 

 

這咖巧克力醬汁走成熟大人路線,是苦甜巧克力

對,就是跩妹情侶檔的最愛

我們都不喜歡那種甜甜膩膩,奶油味很重的巧克力

這種苦甜巧克力搭配上麻糬咀嚼後釋放出的甜味

一整個太剛好彷彿天堂!!!

但!跩妹誠心的建議巧克力還是選熱的好XDDD

 

 

 

相片0404

鮮奶起司(熱),吃起來是類似焗烤的味道

這款口味本來就是跩妹一家的最愛

尤其跩媽,每次不變的一定會吩咐我外帶這咖回去孝敬她

鮮奶味很濃郁,鹹鹹的起司味把鮮奶味會帶來的噁心感中和掉

是大口大口吃也不用中場休息,不會噁心想吐的濃郁奶香

 

 

 

 

相片0405 相片0406   

請不要覺得奇怪,沒錯跩妹情侶檔只點了巧克力(冷)、鮮奶起司(熱)

兩款口味

上面三款是老板娘撒密屬免費贈送的!!!!

分別是南瓜(熱)、抹茶(熱)、紅豆(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跟老闆娘相認了所以我沒跟他凹他就很大方的請我們

但據說老闆娘一直有這個請客的壞習慣XDD

 

 

 

我要大力的好好推崇一下南瓜這口味

因為我根本不敢吃南瓜,連南瓜湯我都不要喝

可是老闆娘調配出來的這款醬汁沒有南瓜討厭的味道!!!

跩妹毫不留情也不管傑森李是否挨餓就喀完他了XDD

是人生一大突破!!終於尋覓到可以進食南瓜的方法了

 

 

 

 

 

抹茶跟紅豆這兩款,老闆娘很貼心的幫我們用外帶杯裝

她說:吃的完就吃,吃不完就直接裝起來帶走

還提供好塑膠帶了!!!天哪我要昏倒了...怎麼有這麼大方的老板娘...

是說老闆娘你有打算要賺錢嗎= =

 

 

 

 

 

 

相片0407

看看這紅豆,這叫紅豆湯!!!

不同於外面一般的紅豆泥、紅豆沙、紅豆醬之類的

是有用心去熬煮的紅豆湯耶~~根本有媽媽的愛在裡面

重點!!重點!!

跩妹超不喜歡紅豆湯裡的紅豆是一粒一粒的

不喜歡吃到紅豆皮,但這碗紅豆是綿綿的那種,不會爛爛剛剛好

不過口味偏甜就是,請配茶(喝)

 

 

 

 

 

偷偷告訴大家,我打賭輸了!!!

傑森李跟我打賭說我外帶一份老闆娘會不會再送我們東西

我說:不可能老闆娘已經送我們這麼多了,再送她要倒了

最後

外帶一份鮮奶起司,袋子卻多了咖哩口味(攤手)

 

 

 

 

 

把妹必勝原因

1.說出關鍵字"士林夜市"跟老闆娘攀談,會有人面廣的錯覺

2.老闆娘很大方,男生會很有面子

3.店內陳設很簡單純樸,不像一般下午茶店華麗的裝潢

    女生會覺得男生是真心要推薦美食的(但其實醉翁之意不在酒XD)

4.烤麻糬真的很好吃

 

 

 

 

 

1-09  店家資訊

麻糬餅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巷16號

手機:0953-630-633

電話:02-2391-8633

營業時間:02:00pm~10:30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康街 烤麻糬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