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Urcosme試用文了

感謝Urcosme讓我試用到這款我觀望一陣子的粉底精華

 
從去年開始就對這種精華液質地的粉底液頗有好感
 
但專櫃價格對小資女來說實在有點負擔...
 
於是只有在心裡默默的遠觀
 
 
 
 
 
這款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主張超越一般由水、油、粉體組成的粉底液
 
是一種不含水、不含粉體,卻可完全融入肌理的植萃精華質地
 
呈現出絲綢般的滑嫩膚質
 
 
 
 
 
進入試用吧!!
 
我使用的是帶粉色的5號唷~
 
這次試用有先到Urcosme辦公室試色
 
挑選自己覺得適合的顏色,我喜歡帶粉色的可以增加氣色
 

 

上完保養品的素顏

 

 


首先我都會用遮瑕壓過黑眼圈

 

 

 


使用這款極緞絲柔粉底精華要先上下搖晃均勻

 
 
 
搖晃的時候要注意一下不要太大力的壓黑色軟管喔
 
 
 

 


 
粉底精華的質地很水
 
跟一般的粉底液很不同,就真的像精華液一樣
 
 
 
 


 
這是另一天拍的
 
滴管可以更好控制量,我都用兩滴就可以上全臉
 
只是把滴管拿出瓶身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滴到外面了
 
 
 
 


 
上在遮瑕過黑眼圈的臉上
 
我都習慣用點的
 
 
 
 


 
這款粉底精華真的很輕薄
 
因為要拍照所以在臉上等了一下,感覺就好像已經被吸收了一些
 
不過用海綿推的時候還是很滑很好推
 
 
 
 


 
只上了右臉
 
但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XDD
 
因為這款粉底精華主打的是清透感
 
相對的遮瑕力就會比較弱一點
 
而我挑的色號跟我自己本來的膚色就很相近
 
所以更感覺不出落差,我自己是喜歡這種非常自然的妝感啦
 
對我來說唯一缺點是他不是光澤感的粉底...
 
 
 
 


 
全妝後
 
這款粉底精華我自己感覺妝感很不明顯
 
但不致於無感
 
對於有些許小瑕疵需要修飾的女生來說的確不夠力
 
我自己皮膚沒有什麼大問題
 
遮了黑眼圈後上就覺得很夠了
 
於是推薦給膚質本身就不錯
 
又喜歡清爽薄透妝感的女生囉!
 
他還有一點淡淡的香味我很喜歡
 
算是有加到一點小分囉~
 
 
 
 
arrow
arrow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