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Elastine出的"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

 
這家的髮類產品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尤其後來電視上廣告也打得頗兇
 
全部主打香氛系列,當初我也是"永恆珍愛"的愛好者
 
但因為我頭皮比較敏感也容易出油,他的洗髮乳我不敢恭維(這邊不贅述)
 
我都是買潤髮乳,因為我真的好愛永恆珍愛的木質調香(轉圈灑花)
 
 
 
 
於是這次對他們家的香水泡泡染也是滿心期待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泡泡染,因為泡泡染相對較傷髮質所以以往我都不隨便嘗試
 
這款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共出了六色
 
可愛甜橘
典雅深棕
柔和淺棕
魅力亮黑
耀眼亮金
矚目玫紅
 
這次試用的為"矚目玫紅"
 
我已經染紅棕色系的髮色約4~5年了,所以紅色素比較好上色
 
如果是第一次染紅棕色系髮色的人可能不會那麼容易吃色
 
 
 
 
首圖可以看到包裝盒內有第一劑藥水、第二劑藥水、耳罩、小斗篷、手套、護色護捲洗髮乳、護髮素
 
附上耳罩真的十分加分,我目前使用過的都還沒有附過耳罩說
 
那接下來就進入染髮程序吧
 
 
 
 
 


 
小斗篷,應該說是披肩
 
要自己用夾子夾住喔,不然手一舉就滑落了
 


 
耳罩手套都戴上,如果怕髮際會染到的人也可以在髮際處塗上乳液喔
 


 
把第一劑(小罐)與第二劑(大罐)混合
 
這時候就可以聞到泡泡染香香的味道,不過香味的喜愛就因人而異啦
 
比市面上某些染膏型的染劑不刺鼻一些
 
但如果像我在浴室染的話還是要盡量保持通風喔


 
接者均勻搖晃瓶身,盡量以瓶子上端為圓心,將瓶底畫圓就可以
 


 
大致混合均勻後按壓泡泡平壓頭,就可以擠出泡泡來了
 
一開始的泡泡都會比較綿密,最後剩一點點時會慢慢變稀一點
 


 
把按壓出來的泡泡直接抹在頭髮上就開始染髮囉
 
我是先在頭上抹很多很多泡泡,再畫圈搓揉頭髮
 
髮尾的部份我是直接把泡泡抹上去然後用稍微按摩一下
 
我原本期望自己可以像外面Salon店一樣搓搓搓把整頭頭髮搓上來
 
搓到一半直接放棄!好吧!如果我隨便搓都可以那他們怎麼賺錢XDD
 
因為我第一次用泡泡染所以花了不少時間
 
到後面泡泡都消掉,染劑就開始流下來
 
我又是染枚紅色搞的像我血流滿面一樣哈哈哈
 
而且他染劑的量其實很多耶,我根本用不完最後都是硬抹上去的(一個貪心的意思)
 
等我把所有泡泡染都用完大概已經過了一光年吧哈哈
 
又等了25分鐘左右等他上色(硬要),所以我實際染的時間整個遠遠超過他需要等待的時間
 
 
 
 
25分鐘後我就用他附的護色護捲洗髮乳跟護髮素
 
洗髮乳也值得拿出來提一下
 
因為我對他們家的洗髮印象其實頗差(噓...)
 
結果這次洗了發現不會很悶也沒殘留,洗起來跟無矽靈洗髮精的清爽度相去不遠
 
但我還是不會去買香水洗髮乳用就是XDD
 
 
 
 
最後來個髮色Before&After吧!
 


 
這是染前的髮色,室外日光下
 
之前染的紅都已經退的差不多剩下棕色的部分
 
 
 
 


 
這是染完隔天出門拍的
 
畢竟我第一次用泡泡染,也第一次幫自己染髮(我連綁辮子都有障礙)
 
頭頂的部分感覺有些不均勻
 
但顏色的飽和度讓我挺滿意的
 
頭髮的光澤度也不錯,沒有愧對天使光圈這個名字哈!
 
後續的持色度以及髮質的改變就等過幾天我在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