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比~好開心又參加到Urcosme新品試用活動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活力緊緻瞬效柔膚霜]
 
---前情提要一下---
 
我的膚質底算很好,從國中以來都有好好保養
 
雖然沒什麼大問題但小問題不少(尤其25歲後...
 
眼周小細紋,最近覺得法令文也變明顯了
 
兩頰靠近鼻翼的地方內乾外油,毛孔也較明顯
 
 
 
 
---進入試用文---
 


 
外觀部份,就是巴黎萊雅一貫的歐美簡約風格
 
紅色代表他的輕熟齡系列
 
蓋子加了點金屬色增添現代科技感
 


 
瞬效柔膚霜的質地就像一般有柔焦效果的產品一樣
 
細細綿綿的,很像...豆沙棗泥(?!)之類的觸感哈哈
 
這顆柔膚霜主要的效果訴求就是例用光感柔教科技將光線散布於肌膚上
 
產生柔膚的效果,可以修飾細紋暗沉跟毛孔
 
另外添加了維他命原A讓抗皺的功效可以持續發揮作用
 
於是比起一般只有修飾功能的打底用化妝品
 
更追本朔源的直接從保養做起,是修飾與保養兼具的好物阿
 
所以這次我記錄了第一次使用跟使用兩周後的樣子
 
(先打預防針,保養品不可能像雷射那樣可以有非常明顯的差距)
 
好,我要來使用他了
 
 
 
12/8
 


 
剛洗好臉的皮膚
 
(徹底發狠用單眼拍...臉好肥呀
 


 
after化妝水-眼霜-保濕精華液-保濕乳液
 
這是每天我最基本的保養程序
 
我很喜歡剛用完保養品這樣亮亮的光澤感
 
光看就覺得好保濕阿哈哈哈
 


 
兩頰靠近鼻翼的毛孔比較明顯
 
(別介意姐有小鬍子阿...)
 
法令文我也覺得有點明顯
 
於是來使用瞬效柔膚霜囉~
 


 
離鼻翼遠一點點的毛孔
 
原本也看的到,上了柔膚霜後比較不明顯了
 
法令文也淺一點點
 


 

來一張眼周小細紋的比較
 
眼周我也輕輕帶過,但容易長肉芽的人就別冒險吧
 
淚溝跟法令文一樣稍稍淺了一點(好想去填淚溝阿...)
 
細紋效果也是一點點,雖然不顯著但不至於無感
 


 
以上是第一次使用的記錄
 
 
---兩周後---
 
12/26
 


 
一樣先一張剛洗完臉
 


 
每天如出一轍的保養程序
 
保濕化妝水-眼霜-保濕精華-保濕乳液
 
(最近常晚睡...黑眼圈阿...)
 


 
對我而言比較看得出效果的是淚溝的部分
 
還有兩頰比較小一點的毛孔
 


 
使用完瞬效柔膚霜肌膚是比較霧面的感覺
 
但不至於沒有光澤,也不會覺得很乾
 
(又被自己的黑眼圈震撼一次...
 
 
 
 
 
---小結論---
 
1. 柔膚效果當下我滿有感的(很細微照片無法完全呈現)
但細紋與毛孔跟自己平時的睡覺習慣與保養方式有很大關係
例如睡覺一直都壓著臉那柔膚霜再厲害都比不上法令紋形成的速度
 
2. 用量很省,可以針對需要修飾的部分使用即可
不一定要整臉塗滿滿,而且質地很細緻很好推
 
3. 清爽不黏膩,完全不會長粉刺
甚至我在使用柔膚霜的期間痘痘都消失了,粉刺也變少
我自己感覺他有點控油的效果,到晚上我的T字都不太有油光
 
4. 上妝不起屑,原本很擔憂這種修飾類的產品容易起屑
結果,我用了柔膚霜後根本很少用粉底
柔膚霜後我很常只用飾底隔離乳+黑眼圈遮瑕,看起來皮膚就很好了
而且,妝會變得很貼(大灑花+轉超多圈整個送歪歪)
我個人超級愛這樣自然的妝感哈哈
 
5. 冬天使用保濕力不夠,所以我一定會先用保濕乳液再薄上一層柔膚霜
期待夏天使用控油效果中
 
 
 
以上是照片很醜的瞬效柔膚霜使用心得囉!
(祈禱再抽中試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