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輪到我抽中試用了哈

 
而且還是一直都很想買的商品
 

IMG_3742  


第一次看到這個泡泡面膜就很想買來試試
 
女生只要氣血循環不好臉色就容易暗沉
 
這款泡泡面膜裡面有碳酸+生薑精華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而且還只需要敷60秒就夠了超級方便
 


說明書雖然是日文的但有貼心的使用小圖示喔
 
滿貼心的!!
 
 
 
通常我每天晚上都會使用不同功能跟性質的面膜
 
所以我選擇早上使用泡泡面膜,也可以順便代替洗臉
 


〔使用前〕剛起床後有點浮腫...
 


上下搖晃瓶身後擠出約乒乓球大小的泡泡
 
well~他真的滿好擠的所以我不小心暴衝太多了
 
泡泡的質地真的嚇到我了,這與其說是鮮奶油不如說是接近幕斯的質地了
 
超!級!綿!密!而且很ㄉㄨㄞ喔
 


綿密的程度可以抵抗地心引力喔!
 


我真的不小心擠太多了...
 
塗完全臉才用不到一半的量
 
讓把貪小便宜當興趣的我開心的要死哈哈哈XDD
 
而且在家裡追趕跑跳碰也不用擔心泡泡滴下來
 
所以趕時間的上班族希望有好氣色
 
就可以先敷上泡泡面膜再刷牙,比想像中省時很多喔!
 
敷的當下也有些微的溫熱感,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
 
(我的兩頰偏敏感,稍微刺激一點的面膜我就會泛紅,但是這款泡泡面膜雖然有溫熱感卻不會刺激讓我泛紅喔!)
 
60秒後...洗掉...
 
 
 
 


〔使用後〕跟使用前是在同樣的光線與地點拍攝
 
膚色有變亮但不是超級明顯白一階那樣(畢竟敷60秒就可以啵亮那保養品們都不用混了)
 
因為膚色變亮黑眼圈都變明顯了...
 
再把使用前的照片放一起比看看
 


看髮色可以很明顯看出左邊照片光線還亮一點點
 
但左邊的膚色是有點泛黃的(心中的痛)
 
右邊使用完面膜的膚色亮了一點也白一點唷
 
 
 
 
 
 
〔結論〕
 
用完我一定要再買一罐!
 
用量省!快速方便!效果可見!
 
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條件!
 
 
 
 
最後補充平時洗完臉後的晨間保養
 
IMG_3762  
 
各別的使用文會等考完試再一一分享喔
 
IMG_3753  
保養完成照
 
See 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